close
IMS研究機構最近的一份研究報告顯示,到2007年底全球大約有1320萬家庭用戶使用IPTV服務,其中有840萬家庭用戶通過安裝機頂盒,內建網卡使用IPTV服務。
“IPTV:全球市場分析--2008年版本,”是IMS研究機構這份報告的題目,預計使用IPTV服務的家庭用戶會以年52.2%的比率增長,直到2012年。
“付費電視市場格局競爭逐漸加強,內容也更加豐富,以三倍/四倍的內容增加,新的互聯網基礎的電視服務是IPTV家庭用戶增長的一個重要因素,”IMS Research機構分析師,研究報告作者,Shane Walker表示。
“IPTV服務在中國和南韓快速增長的另一個重要因素是,政府對於限制應用監管的放鬆,同時更多的電信企業捲入到逐步擴張的IPTV服務中,”Walker繼續表示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mc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