根據24日媒體報導,MySpace.com即將與兩家唱片公司敲定授權協議。

紐約郵報引述不具名消息來源的話說,Sony BMG與華納音樂公司可能即將與這個社群網站達成協議。

報導說,最快本周初,MySpace就可能跟這兩家唱片公司簽署協議。

上個月,CNET News.com披露,MySpace正醞釀推出稱為MySpace Music的服務,並探尋四大唱片公司的合作意願。清楚談判詳情的人士透露,這個新網站將免費對使用者開放,以多重方式提供音樂,包括廣告贊助的音樂下載,以及音樂串流至PC收聽等。

社群網站Imeem 和Last.fm已經開始提供串流服務。Facebook也正與全球四大唱片公司展開協商,希望能獲授權在Facebook上提供音樂。

參與上述談判的公司發言人都拒絕發表評論。

對MySpace而言,提供音樂的點子是順理成章的,因為已經有許多未成名的歌手和樂手把MySpace當成個人的表演舞台。問題是,這項新服務會不會提供音樂下載。提供下載可讓MySpace享有超越Imeem和Last.fm的優勢,因為這兩個對手服務只許使用者用電腦聽音樂,還不能下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mc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