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色列 TikalNetworks公司表示,他們所發明的網路安全電話 Cryptone可以避免電話內容被竊聽,這項產品受到軍方與情治系統的青睞。

「耶路撒冷郵報」今天報導指出,TikalNetworks 的執行長阿高夫表示,公司所發明的Cryptone網路電話是應義大利海軍要求的安全通訊產品。

阿高夫表示,這種Cryptone網路電話,在將語音傳出之前,就先改變頻率,它是採用網路的VOIP技術傳送。它是在網路傳輸上創造出一個黑洞,然後將語音經由這個黑洞輸送出去,而這個通道無法被人查出。簡單的說法是,Cryptone是結合了交換機系統與語音系統。

除了Cryptone網路電話之外,公司還生產了一種可以放在手機上的藍芽裝置,讓手機的通話也變成安全電話,不致被竊聽。

阿高夫表示,公司正在和以色列總理辦公室及安全機構聯繫,讓他們了解這種新的安全電話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mc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